首页 > 头条 > 正文
缘分!新婚夫妻20年前竟在幼儿园同框
06-01 19:21:08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消息,儿时的你,曾如何想象未来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又是否实现了儿时的梦想?六一前夕,省公安厅“湖北公安”微信平台上,30名公安干警,将现在的自己与童年时的照片同框。一对新婚民警夫妻惊奇发现:两人20年前曾在幼儿园同框。

28组图片,均是湖北公安系统在职民警童年和现在的对比照片。一张张或泛黄、或黑白的老照片中,他们稚气未脱、活泼可爱。虽拍摄地点各不相同,但有的穿着皱巴巴的制服,有的拿着简陋的玩具枪,有的比划着稚嫩的“格斗式”,浓浓的警察情结溢满画框。

老河口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民警程通和该市看守所民警黎银月2015年同从警校毕业。两人开始恋爱,竟发现对方有和自己完全相同的幼儿园照片,“确认过眼神”后,他们认出彼此竟还是幼儿园同学!前不久,这对年轻人穿共同的“情侣装”警服走进婚姻的殿堂。幼儿园的合影和两人穿着警服的结婚照同框,让人直呼缘分奇妙。

仙桃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周瑜(女)3岁时不慎被自行车卡伤脚,得到仙桃市公安局杨林尾派出所民警救助。在派出所门口,亲戚把她抱上警车,拍照留念。从此,要当警察、要帮助别人的想法就在周瑜幼小的心灵生根。2001年,周瑜实现梦想考入仙桃市公安局。如今她身着笔挺的制服,站在帅气的警车旁英姿飒爽的照片,跟当年坐在老式吉普车上的“小号”自己对比,令人感慨。

该组照片通过微信平台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网友“Mathilda”评论:“暖心巨作!感谢每一位公安干警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与奉献,因为你们,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心安。”

原标题:缘分!新婚民警夫妻20年前竟在幼儿园同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