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海边自建沙堡称王 已“登基”22年
01-23 10: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月18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巴拉达蒂茹卡海滩上,44岁的马托利亚斯头戴“王冠”,手持“权杖”与沙堡合影。

22年来,马托利亚斯以沙堡为家,朋友和邻居们因此称他“沙滩王”。

这座巨大的沙堡正是出自马托利亚斯之手。为了不让沙堡坍塌变形,他要不时往沙堡上浇水,或是用树枝在沙堡的“城墙”上刻画花纹。

马托利亚斯就住在沙堡旁边,面对美丽的大海。对他来说,当“沙滩王”唯一的缺点就是海滩闷热的天气。“沙子留住了所有热量,因此有些晚上我没法在那里过夜,只能住到朋友家去。”

原标题:巴西男子海边自建沙堡称王 已“登基”2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