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机器人大厨”将重庆开餐厅!全自动做菜送到嘴边
01-23 08:44: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2222151

视界网消息,1月21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国内首家物联网智能餐厅已进入后期调试阶段,预计今年4月正式上线。

在重庆创新创业基地实验室,研发人员正在对智能餐厅的厨房设施进行调试。

微信图片_20180122222141

摆好食物 5分钟后它就会煮好端给你

在“物联网”技术的编程控制下,“机器人厨师”两只机械手臂正灵活地协同开工,在盛满食材的砂锅里进行掺水、加佐料、烹煮等工序。美味的佳肴制作完成后,“智能餐车”开始粉墨登场,只见它四平八稳地步入后厨,根据电脑设计的路线,将菜品运往前厅。从煮菜到上菜,整个过程只用了5分钟,十分快捷。

“我们的智能餐厅主要是利用物联网智能技术,实现设备与传感器之间的融合。主要包括后厨控制PC端和前厅服务系统,两个部分的机器人一共有10个。”重庆市臻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明介绍说。

“机器人”大厨将重庆开餐厅

作为国内首个物联网智能餐厅,这个科技含量十足的智能餐厅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顶尖水平。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后期商用调试阶段,预计今年4月投入市场。

项目负责人表示,这项技术将在重庆成熟落地,准备开3到5家智能餐厅,给大家爱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预计所开的餐厅的营业额将会突破一千万。

原标题:顶尖“机器人大厨”将重庆开餐厅!全自动做菜送到嘴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