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暗访天津洋垃圾小镇:禁令后违规废料消失,千家作坊被取缔
01-23 10:22:25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中国,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垃圾进口国,大量国外的废旧塑料垃圾进口到了中国,加工洋垃圾留下的污染,成为国家承受不了的一个负担。2017年7月18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中国停止了进口24种洋垃圾。中国的这道环保禁令,让更多的企业和国家,开始重新思考废旧塑料垃圾的问题,而我国的废旧塑料回收行业,也将在这次环保风暴中重新洗牌。 

原标题:《经济半小时》 20180122 洋垃圾“断供”之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