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滨路东延伸段今年开工建设
01-23 11:01: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3102743

视界网消息,江北区日前发布消息,北滨路东延伸段,也就是从江北嘴观音寺到金科太阳海洋小区路段,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123102747

根据规划,北滨路东延伸段起于江北嘴观音寺,穿塔子山隧道,沿江经过寸滩港、黑石子、港城C区,再沿江经过唐桂新区规划道路,在金科太阳海洋小区处,连接到现在的海尔路,全长为11.4公里。

根据设计方案,东延伸段的江北嘴至唐家沱污水厂段为双向6车道,以交通功能为主。唐家沱污水厂到终点,为双向4车道,以服务功能为主。整条道路按照城市主干道道路标准进行设计,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道路建成后,不仅拉长了目前北滨路的长度,更为重要的是要以缓解目前北滨二路至新溉路早晚高峰的交通拥堵状况,今后市民驾车从江北嘴到铁山坪,可以直接走延伸段北滨路,路程和时间都将大幅缩短。

视界网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北滨路东延伸段今年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