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康旗下ST景谷今复牌 三圣股份大股东承诺不减持
01-23 09:12:4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1月22日晚间,重庆小康控股旗下的ST景谷(600265)公告,1月22日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未透露航空涉军工资产具体标的名称,ST景谷表示,2018 年公司将继续秉持稳健经营的理念,努力做好日常经营管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的投资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定于23日复牌,停牌前报收21.41元。      

三圣股份(002742)公告,现任公司董事长潘先文持有的有限售条件股份21329.491万股,占总股本49.37%,系首发限售股,锁定三年后,于2018年2月16日解除限售。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潘先文自愿承诺自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未履行上述承诺,则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周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