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免费为村民拍全家福:太多人一辈子没拍过一张照片
12-26 09: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消息,今年25岁的小伙杨董清来自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自2015年起,每年春节他都会到家乡山区里的村民家中免费为他们拍摄全家福、个人照,并把冲洗好的照片装框送给他们。3年来,他已经为4个乡、200余户、上千位老乡免费拍摄并送去了照片。杨董清说,“在一些落后的山区,很多人一辈子也没有拍过一张照片,而我能做的,就是为他们拍一张。”他还称,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通过照片改善乡亲的生活。

原标题:90后小伙免费为村民拍全家福:太多人一辈子没拍过一张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