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饮酒后驾车冲出堤坝坠海:男子逃生 车内3名90后女孩身亡
12-26 07:31:18 来源: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

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5日凌晨2时许,东方市八所城区渔港码头旁一酒吧临时停车场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

当天凌晨,当事人符某海与苏某倩、符某梅、宋某燕等人在东方市八所城区渔港码头苏荷酒吧内饮酒。2时18分活动结束后,符某海等人前往旁边的停车场内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搭载苏某倩(女,20岁)、符某梅(女、24岁)及宋某燕(女,20岁)准备返回住所时,因符某海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冲出堤坝并坠入海港。

坠车过程中,驾驶人符某海迅速打开车门成功逃生,驾驶室后排座的苏某倩等3人被困车内沉入海港。

接警后,东方市公安局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成功打捞出车辆,但苏某倩等3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打捞救援现场

据了解,该车辆涉嫌套牌,驾驶员符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并涉嫌酒驾,且该机动车并非符某某所有。

目前,驾驶员符某某及车辆所有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发海港

坠海车辆被打捞上来

原标题:突发!东方一男子凌晨驾车冲出堤坝坠海,车内3女孩身亡!(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