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添4A级景区 500万人感受两江影视城抗战文化
12-26 17:2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大重庆又新添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了!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在硬件和软件上都达到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官方网站上看到,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渝北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编号420175012084)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是集影视拍摄、文化旅游、度假休闲、历史风貌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位于中国重庆市渝北区龙兴镇,距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距离市中心半小时车程。自2012年以来,景区陆续复建了邹容路、民权路等近6条历史街区,以及抗战胜利记功碑、群林市场、亨达利钟表行、国泰戏院、千厮门、朝天门码头等160多栋民国时期重庆的建筑。2017年元旦二次开街后的两江影视城游客量累计突破500万人次,成为享誉全国的“近代历史文化旅游胜地”。

目前景区在吃、住、购、玩上都能满足游客需求,陶然居、六国饭店、渣渣老火锅、谌氏豆花等诸多美味让游客唾涎三尺;隆兴大酒店、飞虎队客栈等200多间民国风情客房让游客舒心休息;酒吧一条街让游客享受夜下生活;龙兴阴米、龙筋豆干、火锅底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皇后舞厅领略民国歌舞、吴文书院感受重庆言子、国泰戏院欣赏经典电影等各种好玩有趣的游玩项目都能让游客流连忘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