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象夫:何永杰本有逃生机会丨诺奖得主在重庆玩自拍练书法吃火锅
12-26 19:14:43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

ec86a2007db0e8d9b669c46372c9f103.jpg

重庆领队被大象踩踏致死 当事象夫:何永杰本有逃生机会

3.jpg

12月21日下午,重庆籍领队何永杰为救游客不幸被泰国大象踩踏致死的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各种版本的说法也层出不穷。

大象为何突然发怒攻击游客?事发时大象上的象夫在做什么?象园安全保障措施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诸多细节的缺失,将整个事件拖入悬疑的漩涡。

25日下午,记者抵达芭提雅事发现场,寻找园方目击事件发生的当事人,还原事件真相。详情>>

万利高速通车 利川有啥好玩看过来!

5ada8116bd351971d8565dce443c1e1e.jpg

26日,万利高速正式通车,重庆将新增一条到湖北的出省高速通道。市民从主城至利川苏马荡景区又多了一条可选择出行快速通道。据了解,市民自驾从主城出发,经G50沪渝、G42沪蓉高速、G5012万利高速,在南平互通下道,可到达利川苏马荡景区,全程约340公里,用时约4小时。

那么,利川有什么好玩的呢?详情>>

玩自拍练书法吃火锅 这位诺奖得主在重庆“接地气”

397ba93b9be9bf1ad6dd5c33ba1c588b.jpg

12月20日,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校园里,一位和蔼可亲的外国人穿起汉服,和同学们玩起了自拍。很难想象,这位如此接地气的老外正是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里克·马斯金。经济学大咖第一次来到重庆校园,不仅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还品尝了一次地道的重庆火锅。详情>>

重庆医生千里救治 那位牵动亿万人心的解放军战士治好了!

downLoad-20171226170727.jpg

12月25日一早,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心外科专家王咏教授接到了一条微信,微信里,一个精神不错的小伙子坐在病床上,双手握举着哑铃锻炼。“太好了,那么多人为他操心,他终于要好了!”王咏第一时间在朋友圈里分享了这条微信。

视频里的小伙子,就是那篇被无数人转发的热帖《为了一名生命垂危的解放军战士,“我自愿改签,一分钱补偿都不要!”》 中,那个牵动了无数人心的解放军战士陈石。详情>>

重庆哪儿最暖和:秀山和彭水

周二,主城仍旧以阴天为主,渝东北部分地区仍旧是重庆最温暖的地区。

下午3点,秀山和彭水都达到了全市最高气温15.3℃,它们也是全市仅有的两个气温超过15℃的地区。与此同时,主城气温仅11.4℃。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