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昏睡在立交桥上 引交通堵塞
12-26 16:3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png

醉驾男子

12月23日晚上,江北区洋河立交上,一辆灰色小轿车停在洋河立交的路中间,造成了沿线交通的拥堵。当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的民警上前查看这辆车是不是出了故障时,发现驾驶员在车内呼呼大睡。原来,驾驶员因为醉酒驾驶,开车犯困,结果就直接将车停在立交桥上睡着了。

经询问,驾驶员张某承认,当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庆祝,酒足饭饱后准备离开,自认为酒量不错觉得自己并没有喝醉,就支开朋友为其喊的代驾,独自开车回家。“我想到没喝多少,开车还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开了一段就困了。”张某表示开车到洋河立交桥时,因为醉意上头,就把车停了下来睡着了。

民警对驾驶员张某进行酒精吹起测试,结果显示113mg/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其送至指定医院抽取血液样本,并转交交巡警支队案侦办进一步处理。

张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江北警方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交巡警将持续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请驾驶员朋友遵纪守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冒险酒后开车上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