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对付朝鲜的第二选项已准备好 逼不得已会动手
09-27 11:15: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朝鲜外务相李勇浩25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来的一系列言论实际上等同于“向朝鲜宣战”,而朝鲜有权反击,包括击落美军轰炸机,即使美军轰炸机不在朝鲜领空。

对此,特朗普26日在会见到访的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时,作出了回应——他说,对付朝鲜,手里还有“第二个选项”。

记者:朝鲜外务相说,您已经对朝鲜宣战了,而且朝鲜还威胁要瞄准甚至击落在国际空域飞行的美国飞机,您对此怎么看?

特朗普:我可以先回答你的第二个问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第二个选项,当然这不是首选。而如果我们选了(第二个选项),朝鲜将被彻底摧毁,这就是军事打击。如果逼不得已,我们会动手。

原标题:特朗普:对付朝鲜的“第二个选项”是动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