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将青蛙当宠物养?那些你不知道的关于动物界的冷知识,也是好可爱
09-27 07:52:59 来源:北京晨报微信公众号

猎豹看着很威武,你以为它们会跟狮子老虎一样咆哮?事实上,它们叫起来跟喵咪差不多,喵喵喵……可温柔了。

1.webp.jpg

长颈鹿宝宝会上“幼儿园”,白天有个成年的雌性长颈鹿会负责照看一群小长颈鹿。它们的“幼儿园”一般位于一个小山丘上,这样其他长颈鹿妈妈就能看到它们的宝宝在幼儿园表现怎么样了。

这个管理幼儿园的成年长颈鹿也会进行轮换,现在科学家还没有发现它们究竟是如何决定谁来做当天的值班老师的。

2.webp.jpg

雄性的企鹅会叼一颗漂亮的鹅卵石给女票作为求婚礼物。

3.webp.jpg

利用功能性磁振造影(fMRIs),科学家发现狗狗可以识别人类的声音,而且当狗狗体验爱或者其他感情的时候,它的感受跟人类是基本上差不多的。

4.webp.jpg

如果有人对狗狗的铲屎官不敬,它们是可以感觉得到的,然后它们就会愤怒地朝着那个人低吠。

5.webp.jpg

雪豹的数量有所增加,它们已经不再是濒危动物。

6.webp.jpg

如果象群中有一只大象不开心或者是焦虑了,其他大象会用鼻子抚摸它,发出令人安心的声音,安抚这只心情不好的大象。

7.webp.jpg

小象宝宝有时候会吸吮它们的小象鼻,就像人类的宝宝吮手指一样。

8.webp.jpg

挪威国王卫队曾经封了一只叫Nils的帝企鹅准将头衔。

9.webp.jpg

不要随便欺负乌鸦,人家背后可是有人的。如果一只乌鸦遇到危险,它的小伙伴就会火速赶来解救它。

而且,乌鸦是能认得人脸的,如果你经常给它们喂食,它们就会记得你,知道你是个好人,下次可能还会带点“好吃的”来报答你。

10.webp.jpg

牛不是毫无感情的动物,它们平时有好朋友,一旦跟好朋友分开,它们就会焦虑万分。

11.webp.jpg

当你咯吱老鼠的时候,它们也会跟人类一样大笑。

12.webp.jpg

柯基喜欢趴下然后把后腿伸展开,这种坐姿叫sploot,嗯,是有专门的词的。

13.webp.jpg

一群小兔子也有专门的词,可以称它们为fluffle(大意“毛团团”)。

14.webp.jpg

海獭睡觉的时候会手牵手,防止一觉睡醒,好朋友就漂不见了。

15.webp.jpg

海獭妈妈会抱着宝宝在水面上睡觉。

16.webp.jpg

海獭的前肢下方有个小皮囊,平时它们会把好吃的装到皮囊里面,然后浮到水面上一边晒太阳一边吃零食。

17.webp.jpg

它们的皮囊里面还会装一块自己最喜欢的石头,平时没事就拿出来欣赏欣赏。

18.webp.jpg

大部分海龟在孵蛋的时候,都会回到它们出生的那片海滩。

19.webp.jpg

别以为只有人才会养宠物。有些蜘蛛也会养宠物,它们的宠物就是这种萌萌的小青蛙。蜘蛛会养着小青蛙,并且不让别人欺负它们。

20.webp.jpg

北极熊在雪地里睡觉之前,有时候会给自己堆一个枕头。

21.webp.jpg

有些鱼会用它们自己的肢体语言跟其它种类的鱼进行交流。

22.webp.jpg

松鼠每年都会不小心种上百棵树,因为它们会把坚果埋到地里藏起来,然后就忘记放哪了。

23.webp.jpg

考拉为啥总爱抱树?因为它们要用胸部的气味腺来留下味道,从而占领某棵树。

24.webp.jpg

(原标题:那些你不知道的,关于大自然和动物界的冷知识,也是好可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