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如意“共享卫生巾”,是炒作还是创新?
09-27 08:0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共享酒店,今年来共享经济掀起一阵风潮,可不,“共享卫生巾”最近都来了!

日前,国产卫生巾领军品牌月如意宣布启动“共享卫生巾”战略。届时,当你走在大街小巷,打开手机里的“博真优选”APP并扫码,便可通过布局四处的“卫生巾自动领取机”免费领取到月如意卫生巾,方便快捷地得到使用!

月如意CEO王浩宣布启动“共享姨妈巾”战略.jpg

月如意CEO王浩宣布启动“共享卫生巾”战略

目前,该大型公益活动正处于预热阶段,“共享卫生巾”超大广告海报贴在多个城市。只要用户即时关注“博真优选”APP并扫码,就可免费领取一包月如意产品抢先体验,为女性朋友们带来节日福利。

月如意,是一个高品质的国产卫生巾品牌,由全民优雅女神林志玲代言。产品通过国家各类检测认证及瑞士SGS检测认证,背后的生产企业天津博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曾斩获“全国卫生用品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大奖。此次作为行业黑马,月如意率先宣称启动销售模式创新,趁共享经济之风推出共享卫生巾战略,颠覆行业传统。

根据罗兰贝格公开报告显示,预计到2018年,中国共享经济规模将达2300亿美元,约占世界共享经济总额的44%。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了炒作概念吸引资本的盲目扩张,也在与传统社会治理的碰撞中频现矛盾。

此次月如意“共享卫生巾”的推出,就引起社会广泛热议。有人担心,在自动领取机里领取的卫生巾不卫生、品质不好。还有人质疑,共享经济的本质是激活闲置价值,而共享卫生巾并不是。共享卫生巾是月如意希望做到让女性朋友能随时随地领取到高品质产品,相当于通过自动售货机买饮品,解决消费者的燃眉之急。而共享自行车、共享酒店、共享充电宝就不一样了,它们是一件产品的多次使用,提升产品的使用效率,弱化产品的所有权。

月如意CEO王浩公开回复称,“月如意是一款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放在自动领取机里的产品绝对卫生,让人放心。此次之所以推出共享战略,计划在全国各大高铁站、机场等人流密集处投放月如意‘卫生巾自动领取机’,也是为了提升中国女性的经期健康意识和自爱意识,让一次短暂的使用,成为颠覆大家生活质量的契机。”

公开资料显示,月如意受到过多位大牌明星的好评及推荐,多次亮相热门综艺节目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东方卫视《我的新衣》,以及热门影视剧《我的前半生》。同时基于过硬的产品品质,月如意目前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不仅在全国各大商超药店有良好的销量,还设立了数百家品牌专卖店、商场专柜及多家代理机构,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地区,发出了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力量”的最强音。

月如意品牌由全民优雅女神林志玲代言.jpg

月如意品牌由全民优雅女神林志玲代言

有专家表示,月如意的“共享卫生巾”战略和传统的共享自行车、共享酒店、共享充电宝的确不一样,但尽管如此依然具有分享精神,就相当于“好的产品,大家共享”,随取随用,极其便利,另外这个项目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回馈消费者的一种方式。

目前,博真公司推出的“博真优选”APP购物平台已经正式问世,消费者只要在电脑或手机上下载应用即可在该平台购物。未来,“博真优选”上不仅有“月如意”这种博真公司自营的品牌,还将有更多第三方入驻的产品,以便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一流、价格平民的优质产品和全新、便捷、舒适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