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中央銘著惊艳亮相中央公园
09-26 13:1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日,金辉·中央銘著销售中心梦幻亮相中央公园。金辉将在重庆中央公园南侧,引领城市高阶人群生活方式,启幕銘贵居家生活。

金辉挥师北上  南耕北拓首入中央公园

在该项目揭幕仪式上,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金辉集团进入重庆已经14年。“14年前,重庆人们交给金辉一座半岛,而14年后,金辉交给重庆人民一座生活舒适的滨江人文大城,3000亩大城已成为重庆新地标。”

2017年,金辉挥师北上,进入中央公园。在去年12月,金辉以28.4亿元拿下重庆中央公园正南地块,将继续秉承着“匠造质感·臻心筑家”的理念,打造高端品质项目。

图片9.png

最具潜力板块  金辉抢占中央公园精华

进入中央公园,体现了金辉不凡的战略眼光。作为世界第三大中央公园,无论从“眼前、热点、长远”前景来看,主城最具潜力的区域板块非中央公园莫属。整个区域以中央公园为核心,会展、临空经济带两翼腾飞,构建两江都会新封面,引领重庆二次向北。两江新区被称为重庆的未来,而中央公园就是两江的人居主场,金辉紧跟重庆发展脉络,将填补中央公园高端居住空白。

从区域功能来看,中央公园在高起点的规划基础上,将形成“左商务、右消费”的商业布局,向南地块则担纲城市的居住功能。而打开地图不难发现,中央公园呈南北条状布局,东西两侧,受朝向影响较大,无论是居住舒适度,抑或是景观面均明显局促,唯有正南地块,方能享受完整景观资源,中央銘著所处的正南地块,正是中央公园的延伸地带,亦是区域居住价值的最佳代言。

图片10.png

二十年磨一剑  “铭著系”首入重庆

据了解,金辉“铭著系”是金辉二十年磨一剑的高端居住产品,该产品系通过严苛的标准,重塑豪宅四大基因,定位城市高净值人群。

“銘著系”已走入上海、南京、苏州等城市,推出的上海海上銘著、南京金陵銘著、苏州姑蘇銘著,均被当地视为行业高端的标杆,也被捧豪宅群体所认同。

如今,金辉“銘著系”首次进入重庆,将为都市高阶人群带来质感美学居住体验。

图片11.png

把公园延伸社区  打造銘贵居住生活

金辉·中央銘著将以KING'S GARDEN理念,打造精致独享的园林秘境,双园合璧,把公园延伸到社区为居者公园居住全新体验。该项目总建筑体量约60万方,约93%的房型拥有正南北朝向。

中央銘著首批次将推两大产品——公园高层和花庭洋房。其中,公园高层13.4米大面宽设计,相比普通高层,增加30%阳光照射,拥有无遮挡视野,每一个阳台,都是城市观景台。花庭洋房3.15米层高,7.5米大横厅,拥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在舒适度上可比肩别墅。

人们相信,在重庆中央公园南侧,金辉中央銘著正以超越的姿态,引领城市高阶人群的生活方式,启幕国际銘贵生活。

图片12.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