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外滩”南滨路引全球瞩目
09-26 13:3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千年重庆城,百年南滨路。南滨路以其深厚历史和丰富江景资源,闻名中外,被赋予 “重庆外滩”的美誉。据资料显示,南滨路旅游购物人次达到每年约110万,成为重庆最具品位的旅游休闲观光带,亦是每一个重庆人心中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用老重庆们的话来说:“百年南滨路是一条步步传奇,一路传说的街道。现代气息的背后,其实就是一部重庆历史。”而南滨路上,那些斑驳的老建筑,见证着重庆百年人文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

南滨路历经百年发展,斑斓的霓虹写满了现代的璀璨繁华,早已成为灯火辉煌的国际化休闲滨水区。如今,南滨路不仅是各地游客的旅游胜地,更是吃货们的美食天堂,不少远道而来的文艺青年及重庆本地资深吃货慕名前来。尤其是珊瑚都会的冰冰小龙虾、1号音乐餐吧、蓝扬风味庄等商家,总有络绎不绝的食客前来,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已成为他们无法割舍的重庆情怀。

图片13.png

(实景照)

南滨路作为重庆知名休闲名片,是不少外地游客来重庆旅游的必去之地,面对众人皆向往的滨江生活和休闲胜地,定居南滨成为众多游客的一致选择。

南滨经典项目,珊瑚水岸备受青睐

位于南滨路前段的珊瑚水岸,以好地段和高品位,赢得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据悉,珊瑚水岸是和记黄埔地产在渝打造的匠心力作,近揽长江壮阔之水,对望渝中半岛夜景,远眺生态南山风景,将城市璀璨繁华尽收眼底。

图片14.png

(实景照)

360°观景平台,震撼视野美不胜收

据了解,珊瑚水岸自开盘以来,备受市场热捧,其明星产品环幕空中墅,更是菁英人士的热门之选。目前,珊瑚水岸仅余少量空中墅,建面约251-378㎡,客厅逾6米挑高、360°全景天台、约270°超大落地窗,一年四季阳光满屋,推窗直面渝中半岛璀璨,无论采光还是视野都是佼佼者。珊瑚水岸更可预约360°观景平台,于此可观赏醉美山城夜景,俯揽南滨一线江景,若想看尽山城盛景,定不能错过这里。

珊瑚水岸,建筑面积约251-378㎡环幕空中墅,欢迎品鉴,电话:63818282.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