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将举行军事演习应对美国“战争威胁”
08-15 17:24:24 来源:央视网

b472feed72e27ca9016121c6e7f45869.jpg当地时间8月14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举行集会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

央视网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4日宣布,将在26日至27日举行军民联合军事演习来应对来自美国的“战争威胁”。马杜罗说,他已经指示军队进行军事演习的前期准备,以加强国家全面武装防御能力,维护委内瑞拉的主权与和平。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称,美国在“应对”委内瑞拉目前局势方面有众多选择,他不会排除对委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

7月30日,委内瑞拉举行制宪大会选举,8月4日委制宪大会正式成立。委政府希望通过重新制定宪法,解除反对派占多数的议会的权力。委国内反对派对此予以抵制,认为其严重违宪。美国也拒绝承认制宪大会的合法性,此前连续宣布制裁参与组织和支持委制宪大会的委政府官员或前官员。

原标题:委内瑞拉:委将举行军事演习应对美威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