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龙洲湾1号产品发布会盛世绽放
08-14 14:47:48 来源:

8月12日下午,重庆南坪万达艾美酒店,一场震撼视觉、科技范、人文范十足的华丽盛宴在这里拉开帷幕。各大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联发业主等共计1300余人,共赴幸福之约,共同见证联发丨龙洲湾1号3Q幸福生活城的传奇篇章。

国际大牌光影秀场 千人赴约

源自国际大牌秀场的人屏共舞震撼登场,灿烂的光影随舞者的指尖跳跃、变化,一场视觉盛宴拨动现场千余人的心弦。

图片4.png

图片5.png

联发重庆  匠心精著  与城市共生长

联发集团重庆公司深耕重庆9年,布局重庆主城各大商圈,成绩斐然。联发重庆公司总经理黄加林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联发丨龙洲湾1号是集萃集团全优的建筑、景观、服务团队等宠爱于一身,为引领南重庆品质时代而来,为彰显联发1号巨著之姿而来。

a92948a667aa7562ee51b084daf30f60.png

联发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黄加林先生致辞

联发集团  匠心致敬重庆

发布会现场,来自联发集团品牌部领导,从联发品牌战略、联发速度、联发精神、联发规划等多维度全面阐述,联发的辉煌历史与城市使命感更加立体,诚意与匠心,联发在重庆跨越新生。

3de8e8fe78d0de94ed6a2f6645c12971.png

联发集团品牌与客户关系部副总经理常鲁欣女士介绍联发集团品牌价值

联发物业  悉心相伴

联发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也将风姿风采在发布会上完美展现。

b2c9ca47a8af9b79627ce7ea62f2b145.png

联发集团旗下联发物业风采展示

3Q有氧幸福生活体系震撼发布

联发集团,历经34载砥砺前行,肩负“服务城市发展,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携重庆首个3Q幸福生活城,为南重庆时代喝彩。

此次揭幕的3Q幸福生活体系,是联发多年人居探索的沉淀,是品质生活的重新定义。

6d2719068b26016c5b1b704160b6fd91.png

联发3Q幸福生活情景秀

3Q有氧幸福生活:IQ智慧生活、HQ健康生活、CQ人文生活。联发引领生活之美,打造一个让业主回归自然、邻里温暖社区,构建一种智慧、健康、人文的优享生活,和你一起3Q生活的馈赠,遇见更好的未来。

48e9b31b6fe2251810dd04232699ffad.png

 

全优1号明星  品质为鉴

联发丨龙洲湾1号产品发布会上,项目营销总监及国内排名前三的景观设计公司,为现场来宾及重庆市场,讲解了全优产品系。从择地、价值、建筑、景观、服务等各方面,高度剖析联发1号作品的人居理念。

b550902cb457ceccf817fe4f5581fcc9.png

联发丨龙洲湾1号项目营销总监何欣仪女士项目介绍

8a27a600aabb9be41938fb0dd7660b45.png 

联创国际设计总监冯韬先生项目景观和建筑设计理念讲解

联发丨江山墅,在项目总监的讲解下,大尺度别墅空间,前庭后院的创新之举,城市中心墅、人生第一墅、有院子的生活亮点突出,展现了联发别墅的优越产品力。

墅区阔景高层,2+1,3+1全家庭生活户型,户户院馆配置,超大中庭景观视野,都成联发丨龙洲湾1号高层亮点。

徐怀钰热情献唱  共襄盛举

f29bca2f7b99e1d16072ef2b670ac8b8.png

徐怀钰现场演唱经典歌曲

联发特邀台湾人气歌手徐怀钰倾情助唱,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中,联发丨龙洲湾1号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fc61e2a9d8453588a6dc830fe42e6ecd.png

徐怀钰与联发各位领导宣布联发丨龙洲湾1号项目启动

联发丨龙洲湾1号,以1号命名,在极具发展前景的龙洲湾区域,以独到的选址眼光,布局城市之上,共迎重庆腾飞。

90defa2fef6c51a7018d0343b72316e8.png 

地址:巴南·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

电话:023-63073666

478b82554c5ad01824b57c3fcbea862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