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上市 或9月18日销售
08-15 13:14:0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路虎揽胜星脉预计9月2日正式上市,并将于9月18日起正式销售。新车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属于中型豪华SUV。未来新车将计划推出包括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多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路虎1_meitu_1.jpg

揽胜星脉除首发限量版之外的车型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除纳尔维克黑以及圣托里尼黑之外,其余10种颜色还可选配黑色车顶;首发限量版除了科里斯灰和硅谷银之外还提供一种名为富勒银的车身色彩,黑色车顶为标配。

车内搭载一套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亮点在于“双10英寸触摸屏”,集成了智能手机互联、平板电脑互联、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上方屏幕最主要的功能在于导航,可显示道路整体路况、规划线路、目的地到达时间等信息;驾驶员可通过下方的触摸屏对车内大部分功能进行调节,因此车内实体按键极少,整个中控十分简洁。

路虎2_meitu_1.jpg

作为一款拥有运动风格的中型豪华SUV,新车当然会提供各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驾驶者甚至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对车辆的油门响应、转向辅助力度、悬架软硬的参数进行调节,以应对各种不同路况。

安全配置方面,揽胜星脉配有诸如ABE自主应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路虎3_meitu_1.jpg

引入国内的揽胜星脉肯定仅提供汽油机,包含两款Ingenium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和一款3.0SC V6双涡旋机械增压引擎。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