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金观音家具城18周年庆 453个获奖名额等你来抢
08-14 21:5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8日-8月20日,位于江北观音桥家乐福旁的金观音家具城即将迎来18周年庆。活动期间,金观音家具城携手场内商家,大手笔推出重磅优惠,诚意回馈新老客户。不仅有大额现金奖励和大量实物奖励让利重庆消费者,更有8个等级总计453个获奖名额等消费者来抢。

微信截图_20170814215912.png

惊喜一:购物送礼

抽取现金和实物奖励,奖励轻松可得,奖品面面俱到

活动期间,消费者消费满2000元即可参与抽奖,每满2000元即可抽奖一次,消费者将有机会抽取现金奖励及包括遥控落地扇、空气净化器、冷暖空调挂机等在内的实用豪礼。

同时,消费600元-1999元,还可领取金观音家具城提供的纪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微信截图_20170814215924.png

惊喜二:购物省钱

抵扣券冲抵货款,买得越多省得越多

活动期间,消费者消费每满5000元还可使用100元“抵扣券”用于抵扣货款(抵扣券将在活动前赠送,先到先得;抽奖金额以抵扣后的实际金额为准)凡在金观音的活动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或者拨打热线电话67862699的消费者,即可免费领取抵扣券(活动期间可领取,每人最多可领取5张)。

此外,还有8个等级总计453个奖项供消费者来抢:一等奖3名,各奖格力冷暖挂机一台;二等奖6名,各奖长虹空气净化器一台;三等奖9名,各返现金500元;四等奖48名,各奖长虹遥控落地扇一台;五等奖51名,各返现金200元;六等奖75名,各返现金100元;七等奖99名,各奖礼盒装精致水杯一套;八等奖162名,各奖24听王老吉一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