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7号球衣回击梅西,C罗用25分钟改变了“国家德比”
08-14 08:49: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改变命运,有的人只需要25分。比如C罗。

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进行的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巴萨主场1比3不敌皇马。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皮克贡献乌龙,梅西点射扳平。C罗在第58分替补出场,打入一球后他模仿梅西“晒球衣”庆祝,随后却因“疑似假摔”被红牌罚下。

但随后小将阿森西奥世界波锁定胜局,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移师伯纳乌球场进行。

C罗替补上场。

本场比赛刚开始,外界的关注焦点是巴萨是否安排列队仪式,向刚夺得欧洲超级杯的皇马列队致敬,因为2008年巴萨曾向西甲提前夺冠的皇马列队致敬。但今年这一幕并没有发生。

本场比赛是C罗第374次代表皇马出战,追平了队史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的出场纪录。

但和欧洲超级杯战胜曼联的比赛相似,C罗又被齐达内“按在了板凳上”,直到第58分钟。

不过对于C罗来说,替补上场就是把表演时间浓缩一下,我们来看看从上场到被罚下,他干了啥:

比赛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C罗后插上禁区打入一球,可惜裁判判越位在先。

第80分钟,皇马前场反击,伊斯科给到前场左路插上的C罗,C罗带球突入禁区一扣晃开皮克,再右脚兜出一脚弧线球破门。皇马2比1领先。

进球后的C罗做出了去年梅西在伯纳乌绝杀后的晒球衣动作,结果吃到黄牌。这也为故事埋下了伏笔。

在两队上赛季的联赛第二回合交锋中,梅西在补时读秒阶段上演了绝杀,随后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晾衣庆祝的一幕被很多巴萨球迷奉为经典。只不过,这次轮到了C罗秀肌肉。

第83分钟,C罗禁区内摔到,但裁判却认定他假摔,C罗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无缘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

对于C罗被罚下,齐达内赛后对裁判很不满。

他表示,“也许你可以不判点球,但是给牌就有点过分了。但是我们没法改变这个事实。”

下场前,C罗还推了裁判一下。

虽然只有25分外加红牌,但C罗的纪录依旧延续。

C罗目前总共为皇马出战396场比赛追平迪斯蒂法诺,打进408球,其中联赛中打进285球,国王杯打进22球,欧冠中打进90球,为皇马夺得了13座冠军奖杯:3个欧冠,2个联赛,2个国王杯,3个欧超杯,2个世俱杯,1个西超杯。 

而斯蒂法诺在396场比赛中打进307球,比C罗少了100个。不过他却带来了17座冠军奖杯。

当然,在皇马一方为C罗叫屈时,巴萨的心情更为复杂。

内马尔走了,在这场西超杯的同一时间,他在巴黎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比0大胜,而巴萨不得不忍受这段阵痛。

赛后球队中场布茨克茨就表示,“球队需要为了更新换代而进行引援,是时候了。” 

不过对于巴萨球迷而言,一个保利尼奥,远远不够。

原标题:晒出7号球衣回击梅西,C罗用25分钟改变了“国家德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