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特朗普签署行政备忘录授权审查“中国贸易行为”
08-15 06:45: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多省份再遭强降雨袭击 防汛形势严峻

近日,全国多省份遭新一轮强降雨袭击,湖北、湖南、贵州、广西等地受灾严重,局部暴发山体滑坡等灾害。预计湖南湖北等省份局地强降雨仍将持续,防汛形势较重。

四部门发文!传销组织,颤抖吧!

教育部、公安部等四部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严厉打击、依法取缔传销组织,强调对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求职人员的各类传销组织坚决铲除。

特朗普签署行政备忘录授权审查“中国贸易行为”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签署一份行政备忘录,授权美国贸易代表审查所谓的“中国贸易行为”,包括中国在技术转让等知识产权领域的做法。这一举动引发各界对美国采取单边行动损害中美经贸关系的担忧。

外交部:坚决反对达赖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4日就达赖取消访问博茨瓦纳一事称,中方坚决反对达赖以任何身份和名义到任何国家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商务部:15日起禁从朝鲜进口煤、铁

商务部发布公告称,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15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15日前已运抵口岸的可放行。9月5日零时起,不再办理进口手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