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躲过了朋友圈的《复联4》剧透,影迷们却被微博热搜气哭了
04-24 19:36:44 来源:上游新闻

15.jpg

4月24日零点,万众瞩目的《复联4:终局之战》放映密钥开始生效,从预售以及零点场来看,该片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超出不少业内人士预期:零点场的观众人数和票房,都创下中国影史新纪录。据猫眼实时数据,《复联4》首日票房已过4.17亿,超越《速度与激情8》,刷新进口片首日票房新纪录。

8.jpg

影院赚得盆满钵满,而不少没有看零点场的影迷们甚至是媒体都开始提醒:提前看片的小伙伴请勿剧透。

美队.jpg

就连漫威影业也发布了一组“不剧透”海报,由前不久来中国参加影迷盛典的“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保罗·路德、“鹰眼”杰瑞米·雷纳、导演罗素兄弟以及漫威CEO凯文·费奇共同做出“嘘声”的姿势,并配文称“终局之战,不得剧透”,提醒影迷不要剧透。

14.png

不少明星也在微博上呼吁不要剧透,比如鹿晗就发微博说:“谁敢剧透复联4,就给谁看红色的感叹号。”为了拒绝剧透,段子手们也纷纷上线,“看复联4需要准备什么?当然是针线!放映之后把嘴缝上!”

也有已经观影的小伙伴在朋友圈里,优雅又不欠揍的进行了剧透:“两个哭点:一个是感动,一个是那个那个那个。”不过,躲得过朋友圈,没躲过热搜,24日一早,复联4剧透被顶上了微博热搜,众网友怒了!

11.jpg

新周刊官方微博就感慨,“今天微博上就两种人,还没看复联4的上班族,看了零点场坚持不剧透的漫威粉,都被热搜气哭了”。

虽然“新浪电影”官博也再三呼吁“少看热搜”,但还有不少网友在其微博下留言,表示“真诚希望微博能把热搜撤了,这是最实在的善意”。

12.jpg

不过,到了上午8:30左右,复联4的热搜又开始下降,至下午,仅有“复联4结局”一个热搜存在,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官方开始反剧透了?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