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乔治·克鲁尼妻子安理会演讲:恳请国际社会将ISIS前成员绳之以法
04-24 18:51:0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4月23日,联合国安理会就战争冲突中的性暴力问题举行公开辩论。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的妻子阿迈勒·克鲁尼也应德国政府邀请参加辩论,阿迈勒·克鲁尼表示,“让我们牢记ISIS对妇女和女孩们犯下的罪行,那与在现代社会中我们所见的其他(侵犯)都很不相同。

ISIS曾经控制着和英国领土大小一样的区域,他们控制着超过800万人民,然而将他们绳之以法的议题几乎没有引起任何关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表示,冲突中的性暴力主要影响妇女和女童,也与更广泛的性别不平等和歧视问题密切相关。

原标题:阿迈勒·克鲁尼在安理会演讲,恳请国际社会将ISIS前成员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