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传电影局整治《复联4》票价服务费,已有重庆影院收到院线相关口头通知
04-18 20:13:36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8201420.jpg

漫威最新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绝对是未映先火的代表,先是零点场预售高票价新闻不断,昨日的中国发布会“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缺席又引发关注,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首映礼则更是火爆。不过在18日晚,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网上有消息称电影局就《复联4》电影票服务费过高的情况下发了通知,将进行整治。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影院相关人士获悉,确实收到了院线的相关口头通知。

认证微博账号“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在18日下午发文称,网传电影局就部分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关于此处数据也有30%的不同说法),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有媒体向院线求证,对方称确实收到了口头通知。

上游新闻记者随即采访了多位重庆影院相关人士,对方证实,确实收到了院线的相关口头通知,要求《复联4》的票房服务费不能超过10%,否则将会被限制上映《复联4》。相关人士给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到,最近一段时间《复联4》的高票价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关注,有的影院《复联4》的电影票价高达218元,但其中票价只有25元,服务费却高达193元。也就是说该影院参与票房分成的金额只有25元,有网友就评论到:“这相当于是另一种形式的偷票房了!”

上游新闻记者获取了一份《复联4》服务费异常的影院核查名单,据统计全国服务费出现异常的场次超过了65000场,其中就涉及到部分重庆影院的部分场次。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