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张图带你回忆我们在荧屏上看过的李咏
10-29 11:21:54 来源:上游新闻

1《香港沧桑》应该是观众第一次听到李咏的声音,当时还未能看到他本人的样子。.jpg

1968年5月3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李咏,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央视做编导,1996年任专题片编导。当时为了迎接香港回归,央视推出了纪录片《香港沧桑》,李咏出任了该片的解说,这应该是观众第一次听到李咏的声音,当时还未能看到他本人的样子。

2李咏主持《幸运52》a.jpg

1998年,李咏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3李咏主持《幸运52》b.jpg

《幸运52》也是李咏留给观众们最深刻的记忆。

4李咏主持《幸运52》c.jpg

对绝大多数观众来说,说《幸运52》是李咏的成名作并不过分。

52002年李咏首次主持央视春晚.jpg

2002年,李咏第一次主持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从2002年到2008年、2011-2013年李咏都站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成为主持人。

6李咏主持《非常6+1》.jpg

2003年,李咏开始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这档节目也因为李咏风趣幽默的主持,一度热度爆棚。

7李咏主持《梦想中国》.jpg

2004年李咏又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

8李咏在《咏乐汇》中.jpg

2008年,李咏开始主持名人访谈节目《咏乐汇》。李咏以邀请朋友做客吃饭为形式的一场闲谈,俞敏洪、成龙、潘石屹等名人明星都坐上过他的“饭桌”。

自传《咏远有李》.jpg

2009年,李咏出版了自传《咏远有李》。

9《超级演说家》里李咏接连两季都做了固定导师.jpg

2013年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同年,他以《超级演说家》固定导师的身份出现在了节目中。

10李咏主持《中国面孔》.jpg

2014年,李咏主持了《中国面孔》。

11李咏在《全是你的》中.jpg

2015年,李咏又主持了《全是你的》。

12李咏在《绝密往事》主持中.jpg

2015年,李咏成为了辽宁卫视《绝密往事》的主持人。这档节目中李咏通过对话偶像明星扮演的历史故事人物,呈现了包括太平轮沉没之谜、“天涯歌女”周璇的人生等故事。在节目录制中,李咏一度出现身体不适,但为了不让已经约好的嘉宾等候,李咏稍作休息后完成了录制)、

13李咏在《我是先生》中一直是固定嘉宾.jpg

2015年的《我是先生》,李咏也是固定嘉宾。

16李咏在2016年的《中国新歌声》舞台上.jpg

2016年,第一季《中国新歌声》李咏也是主持人。

192016年8月5日的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盲选第四期中,主持人李咏登台一展歌喉,成为“最佳彩蛋”。他带来的一首混编串烧的导师经典歌曲让导师们忍俊不禁。哈林都忍笑大呼:“这是我们听过素质最高的学员了!.jpg

2016年第一季《中国新歌声》盲选第四期中,主持人李咏登台一展歌喉,成为“最佳彩蛋”。他带来的一首混编串烧的导师经典歌曲让导师们忍俊不禁。哈林都忍笑大呼:“这是我们听过素质最高的学员了!

14李咏在《偶像就该酱婶》中.jpg

2016年,李咏首度触网,携手80后美女主播王冠主持了《偶像就该酱婶》。岳云鹏、薛之谦、Angelababy、郭德纲等一线当红偶像悉数在节目中亮相,回答为他们量身定制直戳痛点的花样两难选择题。

15李咏在《幸运秀》开播发布会上。.jpeg

2016年,李咏还出现在了天津卫视《幸运秀》的主持人位置上。

17去年李咏现身浙江卫视的《熟悉的味道》,这是他首次挑战户外真人秀。.jpg

2016年、2017年,李咏接连两季都出现在了浙江卫视的户外真人秀《熟悉的味道》中,这也是李咏第一次挑战户外真人秀节目。

18在《熟悉的味道》中李咏和汤唯一起在超市买菜,他当时还曾调侃:“我们家我负责赚钱养家,老婆和女儿负责貌美如花”。.jpg

在《熟悉的味道》中李咏和汤唯一起在超市买菜,他当时还曾调侃:“我们家我负责赚钱养家,老婆和女儿负责貌美如花”。

2018年8月13日,北京,李咏哈文夫妇携女儿现身首都机场。最后一次和老婆哈文同框机场照成“绝唱”。.jpeg

2018年8月13日,北京,李咏哈文夫妇携女儿现身首都机场。最后一次和老婆哈文同框机场照成“绝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