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召县小店乡党委书记邰作东新年贺词
人民慧论02-12 09:12:50
关注

子鼠辞旧岁、金牛开泰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小店乡党委政府和全乡4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小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父老乡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初心坚如磐、使命抗在肩。2020年,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苦干实干、砥砺奋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了大局稳定;2020年,我们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补齐短板、稳中求进,全乡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2020年,我们积极适应新常态、创新招引环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2020年,我们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2020年,我们坚持生态环保引领,深挖资源、精准发力,乡村旅游特色农业取得新成绩。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2021年,是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一年,也必将是收获丰硕与幸福提升显著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围绕“五大产业八大基地”、紧抓乡村振兴开篇机遇,突出生态建设、着重民生改善、推进项目增效,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南召“五大”振兴工程建设中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视这簇岁月,我们携手并肩,铿锵同步!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同心同德,共绘蓝图。今日之小店,天时地利人和齐占、风清气正劲足齐备,恰是干大事、成大事的最佳时机。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幸福小店发展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