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春节没事干,买房耍!重庆各楼盘售楼部准备好了吗?
02-11 13:57:10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牛年春节,因大多数人选择“就地过年”而意义特别。出行选项减少,7天假期充裕,去售房部逛逛成为不错的选择。那么,各大在售楼盘的售房部春节期间“在线”吗,他们准备好了么?

早在放假前,房企们纷纷公布了假期“时间表”,“春节不打烊”、“陪你过NEW年”、“云端购房”、“新春置业季”等等活动,成为今年售房部最主流的过年方式。

IMG_20200719_100332.jpg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万科、佳兆业、招商蛇口、中交、中梁等品牌旗下项目的售楼部春节期间均正常营业,时间多为9:00-18:00。其中,万科18盘联动,到访有好礼;佳兆业的到访礼也是牛气到“佳”。

与此同时,万科、保利、美的等房企线上购房好不热闹。比如,万科“易选房”,一起云过年;保利重庆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美的川渝18盘开展“超级云端购房行动”。

福利优惠方面也有惊喜:恒大领红包集五福,网上购房75折;万科6.6元购赐福牛气包,享万元置业优惠;保利重庆京东旗舰店七盘百套特价房供应,并助力清空购物车;招商蛇口六盘联动,享新春购房专享折扣1%等6重钜惠好礼;美的置业云端爆款红房钜惠秒杀;大悦城控股5盘联动,天悦壹号指定房源可享契税、大修、装修各补贴1%(抵扣房款);金隅·南山郡限量6席新春特惠房立减30万……

春节期间,无论您选择亲临售房部还是“云选房”,开发商都准备就绪,和消费者“牛”在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