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春节维保哪里去?途虎假期不打烊!
02-10 20:44:03 来源:上游新闻

眼瞅着春节小长假将至,假期到哪里给车辆做维保成为各车主较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放假前三天,传统4S店几乎都处于休假停业状态,又正值走家串门高峰期,万一真遇上车辆故障,可就傻了眼......

image.png

不急!车辆维保除了去传统4S店,你还有其他选择——近日,上游新闻从途虎养车处获悉,途虎养车今年继续进行“春节不打烊”活动,这也是其“春节不打烊”进行的第五年。据了解,途虎养车的工场店已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无论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还在乌鲁木齐、三亚、哈尔滨、楚雄,途虎养车工场店都可以为车主提供了多重不打烊服务,包含安全、门店、服务、送福等多个角度:

微信图片_20210210204502.jpg

安全不打烊——节日期间,途虎养车为车主全程提供道路救援服务,车辆出现故障后,只需要在APP查询最近的工场店,拨打救援电话即可;

门店不打烊——春节期间值守的门店将张贴显著标识,一目了然;

服务不打烊——线上客服随时在线、线下技师服务质量不打折;

送福不打烊——专业汽修技师APP在线直播,为车主送出多重养车好礼。

不仅不打烊,还有优惠相送,围绕“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主题,途虎养车近期也开展了线上年货节专场优惠活动,年货节期间用户可参与抽福袋免单活动,赢取2021份免单机会及各类优惠礼包。同时车主还可领取洗车、轮胎、保养、车品四大品类礼券津贴,最高可达10000元。

image.png

随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各地政府出台政策鼓励就地过年,途虎养车也从两个方面不断强化各流程防控管理机制。一方面,途虎养车抓好货品源头、仓库、配送、门店等各个环节的防疫措施,提供充足的酒精、消毒湿巾、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车主到店享受安心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途虎养车也可以为用户提供车内深度清洁消毒、雾化杀菌等多项服务及产品,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让消费者买得实惠,养得放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