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唐探3》预售总票房超7.7亿,创中国影史预售总票房纪录
02-12 08:18:4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唐探3》预售总票房创中国影史预售总票房纪录。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15时37分,《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超7.74亿元,打破此前由《复仇者联盟4》创下的中国影史预售总票房纪录,同时继续刷新首映日预售纪录。早在2019年4月,《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曾突破5.8亿,最终总票房达42.5亿元。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16时15分,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已达11.8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7.85亿元位列榜首,目前占2021年春节档总预售的66%左右。预售票房位列第二、第三的分别是《你好,李焕英》和《刺杀小说家》。

来源:灯塔数据专业版

去年春节档因疫情憾别荧幕的《唐人街探案3》出自万达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兄弟篇《唐人街探案》和《唐人街探案2》分别取得了8.2亿元和34亿元票房的成绩,上映的档期分别是2016年元旦档和2018年春节档。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梳理发现,本次春节档各影片的出品发行方中有着不少头部公司的身影,譬如万达电影(002739)、华谊兄弟(300027)、中国电影(600977)、光线传媒(300251)、华策影视(300133)等。

近日,中宣部版权管理局、中宣部电影局、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联合部署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集中行动,严厉打击春节档院线电影盗录传播等违法犯罪行为,规范电影市场版权秩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