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年三十各地年味最浓时 重庆璧山“木桶宴”登上央视
02-11 22:47: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大年三十是各地年味儿最浓的一天。闹新春、忙年夜饭,是今天(11日)大江南北的共同主题。

广西贺州:火猫闹新春 祈愿新愿景

在广西贺州的旺黎村,当地村民正在举行传统的舞猫活动,俗称“舞火猫”。一只“大猫”领着一群“小猫”正在追捕一只“大老鼠”,只见众人把“老鼠”团团围住,“老鼠”四处逃蹿,“大猫”一个飞扑将“老鼠”逮住,引得现场围观的群众哈哈大笑,连连叫好。

新春纳福“舞火猫”,新的一年村民们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对来年的丰收的期盼。

重庆璧山:“木桶宴”汇美食 滋补暖心年味足

在重庆璧山区,有一种家喻户晓的的美食“木桶宴”。桶内以近400℃高温鹅卵石为底,放上新鲜的食材,倒入鲜香浓郁的高汤,瞬间,蒸腾的香味扑鼻而来。

原标题:大年三十 各地年味最浓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