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就地过年,不忘团圆,今天你收到山城吉利包了吗?
02-04 15:32:12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想吃家里那个茴香陷饺子的,就辣拌蒜,只有你们替我多吃点,让我爸早点睡,别老熬鹰”

“宝贝,今年我就在重庆过年,重庆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等过年后,我再带你们到重庆来玩”

“哎呀,你们放心,我们这里有很多人一起过年,一起做饭吃”

……

这是曹操出行司机邹星最近在上班时常听到的话语,还有些听上去有些哽咽,却不太懂的方言。

通过后视镜望过去,是一张张正带着笑意拿着电话的脸。

人的微表情总是很奇妙,明明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却总是在说话时习惯性的将内心深处的情绪翻涌在脸上。

那些笑意,有的带着疲惫,有的透露着宽慰,有的弧度看上去很用力,有的却又故作轻松…… 

今天是小年,往年的这个时候,很多身在异乡拼搏的打工人已经踏上了返程的旅途。今年此时,全国人民并肩抗疫的关键时期,他们响应国家号召,非必要,不离渝。留在重庆,是他们的选择,也是他们的对抗疫情的力量。

他们安慰自己,年一直都在那里,家人也在那里,

团圆也就在那里,不会因为一次迟到而温暖不在。     

他们积极应对,把冰箱塞得满满的,和家人连线暖暖的。

是的,就地过年,让很多人有了一次新的体验

但,就地过年,不忘团圆

444.jpg

吉利汽车 x 曹操出行 x 余记山城小汤圆

“就地过年,不忘团圆”,虽然,你不能如约回家,但却被一样会被“吉利”拥抱

吉利汽车X曹操出行X余记山城小汤圆联手打造首份“山城吉利包”之“团圆包”,

在小年,为留守重庆的异乡人们送上一份团圆的温暖。煮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此刻,家人咫尺。

热情的曹操专车司机在今日整装待发,将象征着团圆祝福的山城吉利包赠送给乘客。

今天,你有收到吗?

image.png

如果没有也不妨一起来分享下这份团圆的祝福

image.png

前面提到的专车司机邹星,是曹操专车的明星司机,点赞度最高。所以今天摄制组在他的专车上架设了gopro(运动相机),来记录他今天的送礼行动。

随机记录的两次幸运乘客,一位是独自在重庆打拼的小姑娘,一对是毕业后一起来重庆工作的小情侣。

image.png

image.png

而他们被选中的原因,都是因为恰巧在坐车过程中,提到了不回家过年,女孩在电话里与妈妈温情,情侣在车内讨论着这次的就地过年。

他们,都是留下来的人。

他们,都是被“吉利”拥抱的人。

一个小小的福利包,一份满满的汤圆,只为让他们不忘团年夜的温度,那是支持他们这些异乡人拼搏的柴火,让家人的温暖在这个大年三十不降温。

吉利汽车——山城吉利包

2020年7月1日重庆两江新区与吉利控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端新能源整车项目、吉利工业互联网总部暨数字化工厂项目落户两江新区。是的,吉利汽车布局重庆了。

2021年1月6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2020年总销量数据,其2020年总销量1320217辆,100%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连续4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

就是这样一个深受大众喜爱的汽车品牌,一个一直以车主为重的汽车品牌,在布局重庆后最看重的是给在重庆支持吉利的人发福利,于是,诞生了“山城吉利包”。

image.png

这次跨界与曹操出行、余记山城小汤圆组成的“团圆包”

只是山城吉利包的第一步

如果今天你错过了

别担心

下一波山城吉利包即将到来

就地过年,别忘团圆

今年,让“吉利”拥抱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