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萌娃”守护计划“冬日暖阳”温暖童年活动
社工资讯02-09 11:02:01
关注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九龙坡区的事实孤儿(简称“萌娃”)能够过上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2月5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中梁山街道半山一村社区盛书记、九龙坡爱行社工机构负责人、九龙坡区家和社工等针对10名事实孤儿开展“萌娃”守护计划关爱陪护的活动。九龙坡区心理咨询师协会成员:志愿者老师、爱心企业:重庆鑫美阁建材负责人:龚晓华、聚福岛养老院负责人那希宁等参加活动。

大家为“萌娃”们带去了新年大礼包,其中包括:压岁钱,温暖冬衣,爱心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织的爱心围巾,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提供的生活物资(大米,牛奶,腊肉等),到达之后参与人员兵分3路对10余名“萌娃”进行了关爱活动。

此次关爱“萌娃”行动,为九龙坡区的10名“萌娃”得到了满满的新春祝福,并且在一年的守护中,我们用爱和温暖陪伴“萌娃”每一天。本次活动得到了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事实孤儿关爱基金,让“萌娃”们欢欢喜喜过新年。

九龙坡区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枢纽机构,给予“萌娃”新春压岁钱红包,为“萌娃”穿上温暖的冬衣与围巾,为“萌娃”提供生活物资,链接社区开始为期一年的守护计划,让“萌娃”们快乐生活每一天。

重庆市九龙坡区心理咨询师协会供稿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