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大高速主线工程已完成85% 预计今年底可通车
02-09 10:13:59 来源:巫山发布

巫山发布消息,@巫山人,你关心的巫大高速有最新消息了!

图片

2月7日,记者从巫大高速项目指挥部了解到,巫大高速主线工程已经完成85%,三座隧道已全部贯通,主线桥梁已实现半幅通车,龙井互通已完成30%的工程量,预计2021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图片

当天,记者在龙井互通的施工现场看到,尽管年关来临,但工程建设不停,20多名工人仍坚守在岗位,分班次24小时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金属加工声、混凝土浇筑声、汽车鸣笛声各种施工机械相互交织,忙而有序。

图片

巫大高速作为重庆市交通三年大会战项目之一,项目全长14.043公里,总投资24.4967亿元,主要由三座隧道、三座互通、三座大桥组成。

项目于2018年7月21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巫大高速主线工程已经完成85%。

2021年是完成整个项目施工任务的关键时期,预计在2021年5月底完成除龙井互通外的所有土建剩余工程,龙井互通将在2021年12月底完成建设。

届时,巫大高速将实现全线通车。

图片

巫大高速建成后——

从巫山县城至大昌古镇将由之前的2小时缩短为30分钟,从巫山至湖北大九湖也只需要2小时。

打通县城经大昌到神农架景区的旅游快速通道,形成巫山—巫溪—奉节“小金三角”和巫山—神农架—三峡大坝“大金三角”旅游环线,并将对沿线乡镇的旅游发展带来很显著的效益,在助力老百姓增收致富方面也有明显的成效。

原标题:巫大高速最新进展来了!预计2021年底可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