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奖问答!春节来线上挑战环保“最强大脑”
02-09 10:4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蓝天、碧水、净土是我们的共同向往,而“无废城市”、垃圾分类、环保知识你知多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生态环境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该局将推出“环环相扣,新春送福”线上春节主题互动活动,2月11日—2月15日期间(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四),邀你挑战环保“最强大脑”。

本次活动为响应 “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无充足理由不外出”的抗疫号召,将全程在线上通过微信小程序发布活动,江北区卡通环保宣传大使“江小环”“江小美”将携手为市民朋友带来三大主题活动。

市民可以观看"金牛贺岁、新春送福”主题视频,看看平日在幕后工作起来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萌萌哒”的拜年视频;

同时,可以体验“无废城市我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互动小游戏,玩游戏,学环保,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为创建“无废城市”做贡献;

在“环保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环节,可以学习环保知识,挑战“最强大脑”;为了增添节日氛围,“小环”“小美”还为大家带来超多过关奖励,只要完成任一游戏挑战,就有机会获取意想不到的奖励哦,赶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吧!

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江北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新春送福”或搜索“江北生态环境局”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小程序将于2月11日00:00时发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