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上海上周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面积环比减少52.9%
02-09 09:56: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周(2.1-2.7)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30.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2.9%。从成交产品来看,成交结构以首次改善和刚需为主。基于上周成交以首次改善产品为主,因此成交均价同样出现回落,为5458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1.4%。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1月下旬以来楼市调控举措不断,上周末等来新房摇号细则,与此同时,对无房户的认定在使用权房和赠与上进一步赌住漏洞。这些举措尽可能让家庭名下无房的人员参加摇号,增加买到房的几率,在特殊时期体现公平原则。从上周成交开始回落看出,市场开始降温,叠加春节因素,供求本身就不会顺畅,整个2月楼市将在低位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