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消防改造延期了 这些管沟让住户们心惊胆战:已经有小孩掉进去过!
02-09 09:42: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个月就该完工的消防管网改造工程,现在还张着大嘴没有回填,巴南区东原香郡二期的住户们对此有意见。

小区室外消防管网存在安全隐患,1月1号,由渔洞街道组织的消防改造工程正式动工,要求一月底完成整项项目,但现在时间超了7天,开挖的管沟仍没有及时回填。

小区居民认为改造是好事,但是春节临近,工程应该按期完成,做好善后,让大家过好节。

有业主告诉记者,他们觉得工程超期的主要原因是在施工过程中不合格,多次进行返修,返修仍然不合格进行了两次试压,两次试压仍然不合格。

广大住户觉得,施工开挖了多处管沟,没完工不能回填,一是影响节庆期间小区的景观效果,更重要的孩子们都放假了,带来安全隐患,前几天已经有小孩子掉进沟里。

特别是一位老大姐,带着的两个小孙子都是刚学会走路的年纪,她带孩子在小区玩不免顾此失彼,更担心这些管沟带来的安全隐患。

作为工程的甲方,新东原物业公司香郡客服中心负责人没有接受采访,记者没联系上乙方施工单位。

对于工程延期的具体原因,渔洞街道办事处应急办唐先生是这样解释的。他说,管子刚好完成焊接,正在熔合还没有达到能试水的程度,一些业主强烈要求试水,所以造成管子接头处就爆了,这样就需要重新接,造成工期要延长几天。

唐先生说,考虑到马上过春节了,九号就试水,试后就立即恢复。并将管沟回填、出渣工作都搞好,让业主干干净净过春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消防改造延期了 小区住户有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