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又到一年丰收时!上游新闻影视中心举行“百万加作品表彰大会”
02-09 08:39:16 来源:上游新闻

2月8日,上游新闻影视中心举行“百万加作品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2020年4月份以来的原创优秀稿件。

2020年,全国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2020年,战疫、战洪、战贫贯穿始终;对上游影视中心来说,每一个人正在经历媒体的进一步转型,从2019年提出的全员视频化,到2020年的优质内容提升,推进部门改革,成立深度报道工作室,向优质视频产品要可读性、要点击量。

上游新闻影视中心的每一位记者、编辑、主持人全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共克时艰,充分发挥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的“四力”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成绩。

2020年11月26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通州召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上游新闻影视中心获得“2020·中国抗疫影像编辑先进集体”奖。

在疫情爆发初期,上游新闻影视中心部门领导及14名摄影记者在疫情面前,主动请缨,奔赴一线采访,先后分别前往湖北孝感、万州、黔江、两江新区一院等疫区定点医院的记者多达10人,带回大量有温度有深度的动态新闻及专题报道。

2019年2月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全家福.jpg

据初步统计,2020全年,影视中心共完成100万+稿件125条,从4月中旬到年底,共计完成100万+产品60余条。图为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全家福。

2020年4月14日《两代人的幸福树》视频专题,上游平台点击量2150万+。该视频还被新华网全网推送,全网点击量超过1000万+。

2020年3月10日。《驰援孝感|ICU主任的抗疫44天》视频专题,上游平台点击量1112万+。

微信图片_20210208180839.jpg

2020年7月6日,《血肉之躯凿出“脱贫路”——“当代愚公”毛相林带领下庄村民走出“天坑”》视频专题,上游平台点击量604万+。

感谢每一个100万+背后辛苦付出的你,掌声和鲜花你值得拥有。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周本帅 周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