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开州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01-09 16:35:14 来源:开州新闻社

1月9日,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以及志愿者深入该社区各小区、楼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在各小区张贴了《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制作并发放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与各小组长、楼院长签订了责任书。还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用LED的方式全天候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通过社区广播、微信群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以多形式、多渠道全面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达到户户知晓、人人遵守,营造出欢欢喜喜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的祥和喜庆氛围。

(记者 熊瑛)

上游二维码.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