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隧道、西山坪隧道变道抓拍系统启用 违法变道罚款200元、记3分
01-09 17:0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9)日,重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发布消息,G75兰海高速公路渝武段北碚隧道、西山坪隧道双向变道抓拍系统正式启用。

1_副本.jpg

G75兰海高速公路渝武段是连接主城至北碚、合川、川东北地区的重要通道,目前日均车流量已突破8万辆次。在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期间,日均车流量更是突破10万辆次,通行压力繁重,其中北碚、西山坪隧道更是瓶颈路段,车辆在隧道内随意变更车道,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2_副本.jpg

为遏制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事故的发生,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分别在北碚隧道双向出入口、中段以及西山坪隧道双向出入口均新设了违法变道抓拍系统。

对抓拍到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标线、信号灯指示的违法行为,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将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