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岁女孩在巴西热带雨林失踪5天 靠吃水果喝溪水存活
01-09 17:18: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4岁的巴西女孩失踪了5天,在热带雨林中仅靠吃水果和喝溪水生存了五天,后来被找到送到医院,只有擦伤和脱水的症状,目前正在康复中。

小安娜(Ana Vitoria Soares Cardosa)于12月29日在巴西北部里约马尼瓦社区的农村失踪。 

失踪前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她在独木舟上和她8岁的姐姐一起玩。她失踪后,家人担心她是溺水了,因为她不会游泳。

他们打电话给紧急救援部门,并请了三名潜水员协助搜救。 当地消防队长罗斯瓦多·安德拉德(Rosivaldo Andrade)告诉记者,她的家人提供的信息让我们以为她可能已经被淹死了,他们在河中搜寻了好几天,搜寻被"淹死"的小女孩。

但是在1月2日,她的堂哥在森林中找到了小安娜,在距离她失踪地点的两公里之外。 

安德拉德说很幸运她被找到了。 他说:"该地区没有攻击性的危险动物,但依然面临着很多威胁,包括割伤自己,绊倒,刮擦,缺水,寒冷,感染等。"

她的母亲告诉当地媒体,她的女儿幸免于难。

她经历了巨大的困难。小安娜的母亲告诉记者,她靠吃水果和喝溪水生存了下来。母亲补充说:"当她的堂兄找到她的时候,她坐在一个树干上,已经无法走路了。"

小安娜只有擦伤和脱水的情况,其他方面都很好。

她被送往阿马帕州桑塔纳镇的医院,目前情况在观察中。

尽管经历了磨难,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这个4岁的小女孩还在玩气球,看起来情况良好。

上游新闻 杨若辰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