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 重庆将首次聘任城市会议大使
01-09 16:04: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年来,越来越多规模宏大、专业程度高、国际范十足的会议在重庆召开。如何把握会展行业新机遇,建设国际会议目的地?1月9日至10日,2020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召开。会上,重庆还将首次聘任城市会议大使。

“本次大会旨在提升重庆作为国际会议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邀请到海内外行业精英及从业者共计300余人。其中还有来自全国的80家会议主办方与重庆当地会展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会员(特邀)主题讨论会、中国国际组织会议负责人主题交流会、开幕会议、重庆国际会议培训讲堂、重庆国际会议发展研讨会等活动,分享国际会议市场信息,交流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经验。

1月9日下午,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会员(特邀)主题讨论会和中国国际组织会议负责人主题交流会举行,两场论坛分别以“加强会员间合作,引进更多国际会议”和“深挖目的地资源,改进会议与旅游体验”为主题,针对国际会议市场以及目的地的资源挖掘和建设方面展开了讨论。特别是在国际会议落地以及国际会议特点等方面展开讨论。

本次大会期间,重庆还将首次聘任城市会议大使,在1月10日的开幕会议上,国际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百格会展联合创始人武少源,百奥泰集团董事长梅晓丹,世界家禽学会亚太联盟副主席马闯,北京吴祖泽科技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亮,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名誉会长俞光岩,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韩布新,重庆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会党支部书记周红,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严毅将受聘成为首批重庆会议大使,会议大使将为重庆引进重要国际国内会议项目而贡献重要力量,特别是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和学科内,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会议落户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