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掉的?高速路上惊现4只羊,受过伤很慌张
01-09 16:17: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9日下午,在绕城高速发生惊险一幕,4只羊子疑似在运输过程中不慎遗落在高速路上,给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了严重影响。幸运的是高速执法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将羊群进行了紧急转移,避免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1578556069199.jpg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当天下午1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路段,有一群羊子在高速路上来回穿梭,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情况十分危险。随后,执法人员迅速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只见4只羊子因受到惊吓,正在高速路超车道上奔走。一旁经过的车辆为躲避羊群,不得不紧急刹车,随时都有可能发生险情。

1578556069792.jpg

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执法人员小心翼翼将4只羊子驱赶在一角落,并在羊群前后20米距离处,设置了锥形标,将车流和羊群进行隔离,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在确保路况安全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高速路公司,增派工作人员,将现场的4只羊子进行转移。经过前后近20分钟的努力,羊群被转移到指定车辆上,险情最终得到解除。

1578556069729.jpg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现场4只羊子身体都有不同程度的摔伤痕迹,并且耳朵还佩戴有耳标,估计这些羊子很有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从货车遗落下来的。与此同时,高速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通过高速监控视频,查找失主的相关信息,争取尽早物归原主。与此同时,失主如果看到该新闻,也可拨打12122或133 6828 7106,与高速执法一支队三大队联系,领回丢失的羊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徐立力

原标题:羊群遗落高速险酿事故 执法部门盼物归原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