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交汇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市议员郭耀文:重庆变得太快,越来越美,越来越智能
08-26 15:3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806092950.jpg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9年前来过,重庆没有变的是火锅的辣和重庆人的热情;但重庆也变得太快,越来越美,越来越智能。”这次来参加2019智博会,是澳大利亚悉尼市议员郭耀文第四次来到重庆,每次来访,交流学习城市发展经验之余,吃一顿火锅是他最感兴趣的事。

“悉尼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能源也特别重视,这点和重庆不谋而合,希望和重庆能够有进一步合作。”郭耀文表示,在2019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市长圆桌会议上,他将代表悉尼发言,为此,他准备分享悉尼在打造“智慧城市”上的一些做法。

“打造’智慧城市’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在智博会这个平台上,城市与城市之间对话,互相借鉴经验,对双方都有好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