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重庆旅投集团100%股权完成划转至渝富控股
10-22 21:44: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国资整合又有新举措。

10月22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旅投集团)公告,100%股权划转至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富控股)持有,集团近日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据了解, 根据重庆市国资委下发的 《 关于无偿划转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通知 》 (渝国资 【 2017 】411 号)要求,重庆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重庆旅投集团100%股权划转至渝富控股持有,近日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工商变更完成后,重庆旅投集团股东变更为渝富控股。渝富控股是重庆市国资委管理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按照通知,重庆旅投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体制不变。

上述股权变动对重庆旅投集团的日常经营、财务状况和偿债能力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重庆旅投集团发行债券的付息和到期兑付。重庆旅投集团将严格按照规定,履行相关后续信息披露义务,保护投资者权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高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