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浙江小伙终于找到妈妈了 正在福建打工
10-22 20:41:53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21日,我们报道了一条寻亲的新闻:42岁的黄加庆从浙江来到重庆,专程来寻找母亲。他的母亲是个苦命的女人,年轻时被拐卖后生下他。从此之后,这对母子便天各一方。《我那曾被拐卖的妈妈 儿子来找您了》播出后,记者接到好消息:黄先生找到妈妈了!

昨天(21日)的新闻播出前,黄先生又去了一趟派出所,凭着隐约的记忆,尝试去查询姨妈的户籍信息,结果还真查到了。与此同时,他的舅妈看到了新闻节目,也给他打了电话。找到了姨妈和舅妈,自然也能找到母亲了——如今,黄先生的母亲在福建打工。音信全无二十年,儿子突然来认亲,这位母亲喜极而泣。

黄先生说,二十年来,第一次叫妈有人答应!他买了今晚(22日)的飞机票,恨不得马上就到母亲的跟前,当面痛痛快快叫一声妈!

母亲节,黄先生曾在朋友圈晒出这张照片。如今母子团聚,我们祝愿这一家人幸福安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叫一声妈 二十年来第一次有人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