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妹子主动加好友说贴心话 警方提醒:很可能是大老爷们
10-22 21:06: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个月前,有陌生美女主动添加了廖先生。一来二去,两个人聊的也不错。原以为,是天上掉下个萌妹子。结果却发现,原来是有人瞄准了他的钱袋子。

廖先生说,主动添加他的这名美女自称叫做“常萌露”,头像照片很有气质。对方自称家住山西太原,开一家美容店。头几个月,廖先生主动找她聊天,这位美女的回复还有些高冷。从十月份开始,两个人越聊越投机。对方还会经常问他,“吃饭没有,有没有加衣服,有没有冷到”这样很贴心的话。

交谈过程中,对方不经意透露说,自己正在做一个理财项目,只要一天或者几天的时间,就能获得丰厚的收益。在对方推荐下,廖先生就下载了一款名叫“新沣集团”的APP。一开始,廖先生只投了100元。第二天成功提现了,加上注册奖励,一共赚了22块。

随后,廖先生又被美女推荐加入了一个“精英会员群”。这群里每天都有人在宣传这所谓的“理财产品”。只要有人认购了理财产品,就要在群里晒单,然后群主发红包。每天这么耳濡目染,廖先生对他们所谓的理财产品,也渐渐失去了防备。10月12号这天,微信上这位美女网友,又给他推荐了一款8000元的理财产品。对方介绍,说,这款理财产品只要8天时间,每天的利息是117.6元。

廖先生凑了8千块,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给了一名所谓的客服人员。昨天,这位美女和客服人员,再一次铺天盖地地宣传他们另一项“理财产品”,说只要一两天就能到期,而且收益会更高。廖先生隐隐觉得不对劲。他打算这次理财产品到期之后,就再也不买了。可今天一起床,他就发现自己在半夜里,就被人移出了微信群。而且APP也打不开了。

事到如今,不管怎么联系那位萌妹子,始终都没有半点回音。廖先生说,还有其他20多名网友,有着和自己同样的遭遇,有的网友在昨天还投入四万多元。大伙儿都分别向警方报了案。

记者也了解到,近年来,警方已经破获了多次类似的案件,一些不法分子往往会使用“美女照片”,当做微信头像,添加网友,先通过朋友圈等把自己打造成为“白富美”,然后有意无意暗示她在投资,吸引不明真相的网友进入圈套。而事实上,这样的微信“美女”,实际上很可能就是大老爷们儿。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开展调查。希望大家都能提高防范意识,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小鲜肉,对于陌生的网友,一旦涉及到金钱往来,或者推荐投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才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萌妹子主动加好友说贴心话 警方提醒:很可能是大老爷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