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街舞也能考级了!CSDA全国街舞大众考级联考在渝举行
10-22 20:39:06 来源:华龙网

CSDA全国街舞大众考级联考在渝举行 活动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昨(21)日下午,沙坪坝体育馆里迎来了众多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来的目的都一样,就是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CSDA)发起的全国大众街舞等级考试,小朋友们在现场纷纷发挥炫出舞技,精彩纷呈。

街舞作为一项体育舞蹈项目,在中国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程,街舞项目具有表演、健身和竞技等属性,在国家体育总局号召的全民健身政策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如今中国街舞受众人群已达千万级,CSDA正在逐步实现街舞行业的专业化和标准化。

小朋友们展现精湛舞技 活动方供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CSDA全国街舞执行委员成立于2014年5月,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旨在制定中国街舞行业体系和行业标准,指导并引领街舞在中国健康、持续地发展,满足广大人群的健身、观赏及休闲娱乐需求。考级标准是根据不同年龄段和不同程度学生的学习状况,从舞感、表现力、动作失误和舞蹈元素四个方面进行评判,通过对两个规定舞蹈片段的表现和个人舞蹈水平的发挥进行考核。本次共有500余名来自重庆市各地街舞培训机构的考生参加此次考级活动。

从2014年至今,CSDA全国大众街舞考级已进行四年,全国已有几十万少年儿童参与其中。CSDA大众街舞考级是国家正规化的考级体系,凡通过考核的考生,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CSDA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颁发的大众街舞考级证书,该证书是唯一一个由国家部级单位颁发的街舞类等级证书。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街舞也能考级了!CSDA全国街舞大众考级联考在渝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