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视频丨大雾来袭能见度不足200米
12-17 11:32:2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7日早晨,重庆主城遭遇大雾天气,浓雾锁城,主城区建筑在大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

重庆市部分高速公路被大雾笼罩,有些路段最低能见度不足50米,为保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不少路段实行了管制。

高速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是出行前关注天气预报和高速相关部门发布的管制信息尽量错时出行,避开大雾气候。二是如行车过程中突遇大雾,应保持冷静,开启示廓灯,减速慢行。三是有条件情况下,应在就近服务区停靠或者收费站下道,等待雾势减小后上道行驶。

据悉,重庆每年10月至次年1月为多雾期,目前全市已经进入迷雾弥漫的时节。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有雾,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着天气的转晴而回升至19℃。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张锦旗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