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岁美女钢筋工每天工作十几小时 梦想给父亲大山里盖房
12-17 07:58:14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腾讯新闻客户端消息,王丽娟,19岁,来自云南保山的大山里,小丽娟1岁时母亲离家出走,她便和姐姐与父亲相依为命。因父亲风湿病严重,不能下地干活,懂事的小丽娟17岁便外出打工,做起了高铁钢筋工。

钢筋工的工作特别苦,工期紧的时候每天都要工作十四五个小时。不但要和小伙子一般“力大无比”,还时常有危险,有一次机器故障,钢筋差点从小丽娟的脖子里穿过去。

面对如此辛苦的工作,小丽娟也想过放弃,但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她心中有一个梦想:给父亲在大山里盖一座房子,可以遮风挡雨,不需要多大,但是有家的温暖。

原标题:19岁美女工地当钢筋工 梦想给父亲大山里盖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